凡鸟 发表于 2009-5-26 09:02:04

好像是在我手里 ,我还有一个是灰矮人狱卒。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5-26 09:56:04


坚决要求换
我手中一个男性精灵战士,一个女性暗精灵战士....
恩貌似很配

m_hunter 发表于 2009-5-26 14:37:20

。。。我算是精神参与吧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6 17:40:22

回复 11# 的帖子

狱卒有卡的,还有那个骑士都有卡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6 17:42:00

回复 12# 的帖子

男性精灵?那个白头发的吧,那是爱刺天族,不是精灵,那是除了小恩唯一一个Rare的棋子哟。不过没卡哈哈。女精灵战士?你得给我名字。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6 17:42:56

回复 13# 的帖子

我还有这样的外块赚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5-26 17:54:35

恩恩~~~回家看名字去
似乎你说过是什么,不过我忘了,郁闷的是这两个都没卡......戳戳戳.....

凡鸟 发表于 2009-5-27 08:50:21

昨天无意在淘宝上看了一眼,Lanfield送我们的棋子大部分都挺贵的呢,真是太谢谢你了!
暗大,你拿的那个白头发男人可是最值钱的呦。
我的两个都有卡吗?太好了,下次聚会给我哈。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7 19:27:58

回复 17# 的帖子

是吗?我说过没卡的?哈哈别郁闷,你有没有什么方向性,我帮你找找看,再给你个有卡的不就得了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27 19:30:49

回复 18# 的帖子

没有啦,比起真正难得的不算什么啦,能搞到的都不算真贵啦。最值钱的是小恩,当然如果能把胳膊给找回来 爱刺天族排第二,不过没卡就不算什么啦。你的两个都有身份正,经过官方认证,来历正经哈哈哈,放心吧,卡我都找好啦,下次给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特卖] 5.24北京团的诸位来结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