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9# 的帖子
精武团是亮点……不过为何不是周黑团?可惜晚了点,不然三月可以去武大看樱花祭,五一也有光谷动漫节,接下来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莫非顶着烈日去森林公园烧烤么 = =!
/斜眼看楼上的 上峰有命,莫敢不从……不过暗暗你当这是闷烧团么=_,=
虽然我很中意火炉堡,然则说武汉市火炉是缪道理的,因为武汉只有一半时间是夏天,另一半则是冬天,有时候有时候冬夏交加而已。 en ,赞同"火炉堡"
Dodo 这样,你先策划安排个小型活动,聚集点人气先
比如同三城一样搞个TTOF 聚会先(我记得xiliangwang买过)
如果这里报名的人不多,可以把活动贴贴到douban去召集
http://www.douban.com/location/wuhan/ 果然贴切。想起在武汉时学校食堂里吃饭时大汗淋漓的日子 人气要是能和武汉的夏天的一样火就好了。呵呵
LALA的头像千年不变啊。。。 其实是15楼的人挖坟了,但是我作为一个武汉人居然也错过了这个帖子。。莫非鲁广的那个铁炉堡是咱火炉堡的分部? 叫烧梅团,我江汉区的 或者是欢喜坨团。。。。我觉得很有武汉特色啊。。。 咳,鉴于本人长期尸位素餐而且已经滚到魔都来蹭海宝团了,火炉堡就交给艾帝尔童鞋打理了
群号依旧是9176733。艾帝尔童鞋很萌的,各位请尽情的75吧~ /撒花
/光速遁走 话说群里很久没消息了
好吧,其实我也很少上…… dfrank同学,艾帝尔哭闹求带着玩中,快去调教吧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