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09-5-19 23:01:13

回复 9# 的帖子

精武团是亮点……不过为何不是周黑团?

可惜晚了点,不然三月可以去武大看樱花祭,五一也有光谷动漫节,接下来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莫非顶着烈日去森林公园烧烤么 = =!

/斜眼看楼上的 上峰有命,莫敢不从……不过暗暗你当这是闷烧团么=_,=

虽然我很中意火炉堡,然则说武汉市火炉是缪道理的,因为武汉只有一半时间是夏天,另一半则是冬天,有时候有时候冬夏交加而已。

Lala 发表于 2009-5-22 11:44:22

en ,赞同"火炉堡"

Dodo 这样,你先策划安排个小型活动,聚集点人气先
比如同三城一样搞个TTOF 聚会先(我记得xiliangwang买过)

如果这里报名的人不多,可以把活动贴贴到douban去召集
http://www.douban.com/location/wuhan/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5-22 17:17:25

果然贴切。想起在武汉时学校食堂里吃饭时大汗淋漓的日子

baldur 发表于 2010-12-7 19:47:43

人气要是能和武汉的夏天的一样火就好了。呵呵
LALA的头像千年不变啊。。。

艾帝尔 发表于 2010-12-12 20:34:54

其实是15楼的人挖坟了,但是我作为一个武汉人居然也错过了这个帖子。。莫非鲁广的那个铁炉堡是咱火炉堡的分部?

本莎芭 发表于 2011-1-24 21:59:06

叫烧梅团,我江汉区的

雨筱玥 发表于 2011-2-26 20:41:01

或者是欢喜坨团。。。。我觉得很有武汉特色啊。。。

DoDoRaven 发表于 2011-12-13 20:05:04

咳,鉴于本人长期尸位素餐而且已经滚到魔都来蹭海宝团了,火炉堡就交给艾帝尔童鞋打理了

群号依旧是9176733。艾帝尔童鞋很萌的,各位请尽情的75吧~ /撒花

/光速遁走

dfrank 发表于 2011-12-14 10:03:52

话说群里很久没消息了
好吧,其实我也很少上……

DoDoRaven 发表于 2011-12-14 20:41:13

dfrank同学,艾帝尔哭闹求带着玩中,快去调教吧 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ODY武汉团—火炉堡 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