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9-5-14 22:30:44

ODY武汉团—火炉堡 正式成立

好吧 Dodo同学终于觉醒了,愿意担当团长,虽然还暂时缺mm团副协助,你们不能75他啊

团长:Dodoraven
团名:

三镇堂?(Dodo乃三镇堂主?也不错)
江城团?
山茶花团?(hehe 这个我喜欢的,市花呀)

武汉两江交汇、拥江抱湖,民间素有“江城”、“百湖之市”、“九省通衢”之称,最近又出现“建桥之都”的叫法。其中,“江城”使用频率、知名度最高。

请各位武汉的同学速速来跟贴正式加入啊,顺便起草你们的团名

PS.有团才有活动……
订购了TTOF的武汉同学也顺便告知一下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5-15 16:54:28

lala说,要有团,于是就有了团……

在汉的各位同学速速报道兼集思广益想团名吧……虽然我本人并不介意《江夏组》或是《豆皮团(子)》,也不介意山茶花有点像山百合,但我很确定有人可能会介意,于是在反对无效之前大声的喊出来吧

哦对了,在本周内报名的同学还可享受免报三围的优惠政策,行动要快啊

hamill 发表于 2009-5-15 20:34:32

现在有动车方便很多啊,南京到武汉不到三小时,俺还寻思端午是不是跑去三峡看看......

Lala 发表于 2009-5-16 18:49:09

曝光下武汉众:

DoDoRaven dfrank tangtailei wertttw shouldbai cluster kookoo 指桓王 lilianna917 xiliangwang 瑟林 艾帝尔thebigbang sweating lbmgiii 最爱DIZZY

武汉人都到哪里去了…… 快来报道加建议名字啊。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5-16 21:03:03

既然DoDo做团长,是不是该叫“最后的恐鸟团”,哈哈 ,DoDo表打我

dfrank 发表于 2009-5-17 12:40:11

先报名。
名字先想想。我不知道山茶是市花 不是梅花?
虽然我觉得江夏组可能不如三镇堂那个,不过不介意用哪个名字。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5-17 14:53:15

梅花是1984年定的,比南京要晚,之前是山茶花,于是市花有两个

突然觉得叫水杉团也挺不错。

Mild 发表于 2009-5-19 08:59:55

鸭脖团

sweating 发表于 2009-5-19 11:34:30

原帖由 Mild 于 2009-5-19 08: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鸭脖团
面面团.........
还好,你说的不是精武团.........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5-19 12:31:47

我分明是被那一丝百合的气息吸引进来的
我抗议~~!!
DODO团座乃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
火炉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ODY武汉团—火炉堡 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