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到京,为了大家的健康自我隔离,就不去参加活动了,泪目TAT
感谢sweating帮忙代领,拜谢~ m(_ _)m
原帖由 datura 于 2009-5-22 17: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刚到京,为了大家的健康自我隔离,就不去参加活动了,泪目TAT
感谢sweating帮忙代领,拜谢~ m(_ _)m
哦,天哪,我丝毫没觉得你是归国人员,其实我对这些完全不在意的,不过鉴于目前社会上的情况也只好如此了,真是可惜啊,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同时安慰一下所有悲剧了的同学,摸头~~
原帖由 datura 于 2009-5-22 17: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刚到京,为了大家的健康自我隔离,就不去参加活动了,泪目TAT
感谢sweating帮忙代领,拜谢~ m(_ _)m
真是遗憾,本以为有机会见到无星之夜的译者。其实H1N1和普通流感没什么不同,是一种自限性疾病,美国一部分专家的观点是没必要采取特别的隔离措施(所以那里大流行?哈)不过,总之如果不是官方的要求(貌似有归国人员隔离一周的要求?),自发隔离的必要性不大。
圆满达成!
战报在另外一帖证明我,至少是比较完整的,回到寝室,具体内容吃完晚饭再写......
期待北京,南京的大合影,整理完后请勿忘到市场出售哦。
我刚才睡着了
挣扎着登陆来吐槽~~~
照片已经全部放到网盘上.地址:就不告诉你
恩~~好吧,凡鸟,请收PM~~~~
今天她似乎不能登陆了,明天会发出售贴,今日参加人员购买后会补给你购买款,其他人员如果希望看到有头有脸版,就请割肉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