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field
发表于 2009-5-10 16:12:36
噢噢太好了,没有和学校运动会撞车~~可以去~~
不过有点紧张,可能带女朋友一起去壮胆.....
海堂熊
发表于 2009-5-10 20:24:41
呵呵,原来是去飘香吧,有时间去看看,不过肯定不认识楼上诸位呀~
datura
发表于 2009-5-11 06:11:49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赶到……
背牌的同学辛苦了……
Lala
发表于 2009-5-11 09:54:12
暗暗或凡鸟,请留个手机给海堂熊,方便联系
熊大人是DND前辈,而且也在做桌游推广和DIY创作,欢迎他参加你们的北京现场活动~~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5-11 16:13:31
-m-24号和25号答辩~不过好在学校离得很近~XD
报名报名~替MOMO*2也报名~XD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5-12 08:24:08
回复 14# 的帖子
已联系~~
海堂熊
发表于 2009-5-12 10:06:18
汗,感谢lala女王,如工作无问题一定出席~
叫我小熊就好了~~
noamuth
发表于 2009-5-14 19:55:28
具体在哪里见, 确定一下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5-14 19:57:05
充满怨念的看了你们一眼
默默的匿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9-5-15 00:32:06
我也怨念了
我周六有事情,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