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精灵 发表于 2009-6-29 13:14:36

前段时间买了书,也读完了。
说实话翻译的比想象中要好,如果能把“黑大王”这种儿童式的称呼换成“黑暗之君”。或者其他更贴切的词语,就更好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胡林的儿女》简体中文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