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4-30 11:48:56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4-30 11: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哎,暗J这么一个大好忠臣你们怎么会看不出来捏……(难道是我内奸旁观者清?
我倒是没看出凡鸟是我的内奸同党orz
我也没看出你呀,否则怎么会误封你呢。唉,痛心疾首中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4-30 12:01:47

那天大家都对封别人IP一事感到很过瘾XD

场上最先把所有情况都摸清的就是我----因为2个忠臣被杀后就剩我一个了嘛----于是我的行为越发像一个内奸.....除了主公谁都要杀一刀
其实锅子你在还剩4人时应该为凡鸟加血表示下好感,这样凡鸟就全明白了嘛~~~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4-30 12:43:37

- -我们叛党真是死的一点悬念都没啊。。
话说MOMO*2也是被我摆死的。。。>.<啊啊啊。。
为什么我在乱世中忘记了“主公必须死”的信条orz

m_hunter 发表于 2009-4-30 19:49:55

于是,这也侧面证明了,ICEE这个主公十分主公,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围观猎手活动--达成~~(战报+闲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