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4-27 11:39:30

原帖由 Dragonet 于 2009-4-27 10: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乐不思蜀的确只能有效一回合……

哇哇哇~3个在狱中郁郁而终的亡魂要去找暗姐索命了~木哈哈哈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4-27 14:23:47

别找我催命~~~
我就是一个打酱油的

下次玩时我可就会了!!
把规则书通读了一遍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4-27 17:04:08

对对对~我也不是布鲁咕噜王国的间谍~XD~
俺是伪装成厨子的先知第三方势力啊~哈哈哈~~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4-27 21:58:57

都是被路考耽误了,要不也想参与的,现在只能观望战报了

Lala 发表于 2009-4-27 22:34:06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4-27 14: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别找我催命~~~
我就是一个打酱油的

下次玩时我可就会了!!
把规则书通读了一遍

暗暗,下回你们就直接TTOF吧,比三国杀更欢乐的。

对了,怎么没人写如何把猎手同学圈起来围观的呢?一整个全是三国杀战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4-27 22:47:25

围观部分....凡鸟童鞋~~勇敢的站出来写吧~~
我...为了记三国杀的情况把头都记大了

Shrewd 发表于 2009-4-28 14:18:51

战报很欢乐啊,暗暗是战报的好手

m_hunter 发表于 2009-4-29 23:30:16

哈哈哈

最后发现暗J是忠臣。。。我的心真是罢凉罢凉滴

锅子 发表于 2009-4-30 11:13:30

哎,暗J这么一个大好忠臣你们怎么会看不出来捏……(难道是我内奸旁观者清?
我倒是没看出凡鸟是我的内奸同党orz

凡鸟 发表于 2009-4-30 11:48:56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4-30 11: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哎,暗J这么一个大好忠臣你们怎么会看不出来捏……(难道是我内奸旁观者清?
我倒是没看出凡鸟是我的内奸同党orz
我也没看出你呀,否则怎么会误封你呢。唉,痛心疾首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围观猎手活动--达成~~(战报+闲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