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魔鬼的问题
请问巴托地狱中的魔鬼对无底深渊中的恶魔,二者有什么区别,我原以为就是一个地狱,现在看来似乎地狱下面还有个深渊?魔鬼和恶魔有什么区别呢? 原帖由 bona 于 2009-4-17 14: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请问巴托地狱中的魔鬼对无底深渊中的恶魔,二者有什么区别,我原以为就是一个地狱,现在看来似乎地狱下面还有个深渊?魔鬼和恶魔有什么区别呢?
请看目标规则版本之《Monster Manual》。 简单地说,魔鬼是守序邪恶,恶魔是混乱邪恶,地狱有9层,深渊无数层,地狱有1个Boss,深渊有3个Boss,魔鬼和恶魔是死敌,碰到就干架 深渊公认的最大BOSS只有狒狒一个 原帖由 macbath 于 2009-4-17 19: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深渊公认的最大BOSS只有狒狒一个
其实那3个BOSS也差不多,可能格拉兹特稍弱些。
狒狒也没想象中那么厉害,他被一对冒险者杀死了,说明那所谓的虚拟神格作用也很有限。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9-4-17 21: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那3个BOSS也差不多,可能格拉兹特稍弱些。
狒狒也没想象中那么厉害,他被一对冒险者杀死了,说明那所谓的虚拟神格作用也很有限。
1.关于Demogorgon的以讹传讹是该有所停止了。
2.要提醒的是,这里是FR分馆。
3.不要用非官方的设计去解释官方授权杂志的内容。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9-4-17 21: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那3个BOSS也差不多,可能格拉兹特稍弱些。
狒狒也没想象中那么厉害,他被一对冒险者杀死了,说明那所谓的虚拟神格作用也很有限。
狒狒依然在,依然在! 其实我想问的是魔鬼和恶魔的起源 原帖由 bona 于 2009-4-19 08: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想问的是魔鬼和恶魔的起源
如前述,可先参考各版《Monster Manual》系列及其他怪物设定及集,如《Fiend Folio》…等。
另外可再搭配各版《Manual of the Planes》。
二版时还可看Planescape系列产品。
三版时核心还可看《Fiendish Codex》系列,另一方面可看《Forgotten Realms Campaign Setting》和《Player’s Guide to Faerun》。
四版核心可再等待《The Plane Below》等产品。 原帖由 bona 于 2009-4-19 08: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想问的是魔鬼和恶魔的起源
可参见2版的PS设定集《地狱之绊:血腥战争》,是关于魔鬼和恶魔起源的比较详细而有趣的描述,相关内容已有翻译
http://www.dndfans.org/host/cityofdoors/misc/index.htm
另外,在mimir上还有一段更为有趣的补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官方的正史,这篇文章也已经译为中文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2401&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6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