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求教魔鬼的问题
chiyuki
发表于 2009-4-22 09:03:48
原帖由 bona 于 2009-4-17 14: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巴托地狱中的魔鬼对无底深渊中的恶魔,二者有什么区别,我原以为就是一个地狱,现在看来似乎地狱下面还有个深渊?魔鬼和恶魔有什么区别呢?
呃,打个简单的比方,魔鬼相当于法西斯主义军事独裁者,而恶魔则相当于无政府主义恐怖分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魔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