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tone 发表于 2009-4-6 18:20:13

虚拟神格和神格的区别

似乎高阶恶魔们都有虚拟神格,这和真神的神格有什么区别?那里有资料啊?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4-6 18:55:15

虚拟说明不是真的,只是约等于或折换成。

我想可能得参考Faiths and Pantheons

Evana 发表于 2009-4-6 19:30:54

回复 1# 的帖子

虛擬神格是非官方設定

來源是國外的DICEFREAKS論壇

主要是用來代表那些有著類神的實力卻不是神的存在

個體間差異過大,無法三言兩語說明,可試著自行查閱該論壇

blackstone 发表于 2009-4-7 17:58:14

似乎是这么回事

恶魔君主们都很强,但有多强似乎是按照虚拟神格来度量的,即其力量在其深渊领地内折合成神力,等同于多强的神。
不知我理解的可对?

lsls 发表于 2009-4-7 21:21:23

原帖由 blackstone 于 2009-4-7 17: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恶魔君主们都很强,但有多强似乎是按照虚拟神格来度量的,即其力量在其深渊领地内折合成神力,等同于多强的神。
不知我理解的可对?
如3L所说,虚拟神格不是官方设定。

jb4164 发表于 2009-4-7 22:07:03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而神属于这个世界,因此自然获得加成。不过神如果在深渊待的时间太长,会被深渊同化,造成力量下降,因此神一般是不会来到深渊的。

妖仙 发表于 2009-4-7 23:03:58

这是什么说法?又不是没神住在深渊里面。

ethereal 发表于 2009-4-7 23:05:08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7 2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 ...

这个说法好像没有根据,自然神格的说法应该也不是官方的。
恶魔离开深渊没有什么特别的坏处;也还是有不少神居住在深渊的。

层面之主与层面的特殊关系确实是有的,但是跟神格什么没有关系。

error 发表于 2009-4-7 23:57:01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7 2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很简单,因为深渊属于位面中毒瘤一般的存在(腐化其它位面的生物,并靠吞噬来使自身强大),因此自成体系,当深渊恶魔离开深渊时,相当与离开了自己所在的世界,无法得到自己世界规则的加成,因此自然神格降为零 ...
这种说法没依据的吧

深渊里的神不少

blackstone 发表于 2009-4-8 02:09:11

神的力量在深渊里受影响

蜘蛛女皇的神国就在深渊里,那么她如何能保持神力呢?额……,或者说把深渊当家的神,把自己的大部分神力都用在和深渊死磕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虚拟神格和神格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