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09-8-2 23:10:05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9-8-1 1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说是卫生纸官方后来用一句话概括了无冬之夜I的背景,并且添加到了GHotR里面;无冬之夜2的背景没有得到官方承认。
确实如此,不过,是NWN2既然用的是官方背景,就应该符合其时间线,且背景上不应该有BUG……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0-9-14 09:43:58

对于这个设定超级无爱,实在看不下去了。

木桩子 发表于 2010-9-24 02:42:30

“从来不使用魔法的图坎人(无尽荒地早已成为死魔法区)在首战已经领教了红袍的魔法的威力,并且开始对魔法产生恐惧心理。”
翔龙人不用魔法的吗?连神术也不用?图坎人现在才恐惧魔法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啊。

小虾汉斯 发表于 2010-10-3 02:28:17

我对于翔龙不大熟,只是有听说翔龙的炼金术和巫术和西方费伦魔法并不大一样
不知道A大人能否解释一下

翔龙据我所知是相当于金朝吧,主将都是少数民族的,土龙才是南宋

Arcanum 发表于 2010-10-3 09:22:03

原帖由 小虾汉斯 于 2010-10-3 02: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对于翔龙不大熟,只是有听说翔龙的炼金术和巫术和西方费伦魔法并不大一样
不知道A大人能否解释一下

翔龙据我所知是相当于金朝吧,主将都是少数民族的,土龙才是南宋

請自行參閱設定集。

aslmn2005 发表于 2010-10-3 19:21:28

很怀疑凭设定集能否具体分出朝代,貌似翔龙和土龙都是中国,只不过分别是太平盛世和乱世,就像设定里倭是江户时代,小樱是战国一样

ivanking 发表于 2010-10-6 19:56:10

矮人枪斧手 看上去很有爱。

万象守一 发表于 2010-10-6 20:45:41

敢問設定集何在,還望樓上諸大人告知,不勝感激。。。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2-23 20:01:09

原帖由 古代少先队员 于 2009-7-23 09: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印象一直都是这样....准备充足的传奇级法师,一支普通军队都奈何不了他。
就算是传奇法师遇上十万人也要完蛋,普通军队也就几百、几千人,十万人就算那个法师把法术书里的法术全放出来也杀不完。放完法术的法师不就废人一个?一刀就挂了。他要是敢休息恢复法术,就一群人把他剁成肉泥。

sordon 发表于 2013-10-17 14:46:24

最终决战的陷阱战术让我想到了雨果在《悲惨世界》里费了较多描写的奥安凹路——吞噬了三分之一的法国铁骑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FR少见的大规模作战:图坎战争和联盟与部落决战塞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