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发表于 2009-7-23 22:57:24

当实力差达到一定程度后,人数就只能决定被歼灭所花的时间,而不能对战斗结果产生任何影响了……

雪绒花和庄静 发表于 2009-7-26 22:13:27

不好意思,其实蒙古人的盔甲比欧洲人的更精良

一身罗圈甲的蒙古重骑打得穿着可怜的锁子甲的欧洲骑士满地找牙

icefcold 发表于 2009-7-30 01:01:44

最近重玩NWN2,发现这场战争发生在NWN2:MOTB的大约10年前,下图为证,由此推算出MOTB的情节发生于1369年左右。啧啧,这样宏大的背景一笔带过,OC里面也这样提了一下印记城。

另外:原帖由 小虾汉斯 于 2009-4-2 2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莱瑟曼还是不可能阻止数万图坎人继续西进,为此女巫们不得不向哈特兰的国家们求援
原文是否是heartland,似乎没有在费伦地图上找到这个地名,或许是指中心地区而非特定地名?

ethereal 发表于 2009-7-30 01:29:14

是heartlands,科米尔、桑比亚、谷地等地统称heartlands

小虾汉斯 发表于 2009-7-30 20:38:09

1369是不可能的,我认为确切的说是20年前
因为3E开始于1373 DR,没记错的话NWN1大约也是这个时候,而NWN2则是继承了NWN1的剧情(NW城和路斯坎的战争已经过去若干年了),MOTB又正好接着NWN2
Heartlands这么叫主要是我知道Western Heartlands有个旧译叫“西哈特兰”,所以念着顺口也用这种翻法了
另外1361 DR安姆探险队就已经发现了马兹提卡,真实历史是1492,说费伦达到或者很接近文艺复兴水平的科技并不夸张啊

icefcold 发表于 2009-7-31 00:04:09

LZ说的在理,NWN2若是符合三版规则,理应发生在1373DR之后,这样一来就意味着Nadai的说法有误,考虑到她已然被Ashenwood的怒灵附身,这也可以理解。
可惜MOTB的年代再次不可考了……

不过,按照地图,Thay在Rashemen的南边,而Anshenwood在Mulsantir北边,图坎人没有拿下Mulsantir就已然攻打了Ashenwood的泪之湖要塞,他们的进攻策略是沿湖骚扰么……

青萝 发表于 2009-7-31 19:36:45

我记得电脑游戏《无冬之夜》系列的背景故事并非官方设定?

rainagel 发表于 2009-7-31 20:49:55

貌似官方设定里只有大历史GHotR约略提过一句发生在无冬城的瘟疫

triel 发表于 2009-8-1 09:52:54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9-7-31 19: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电脑游戏《无冬之夜》系列的背景故事并非官方设定?

但是无冬之夜却是确确实实借用了官方背景

青萝 发表于 2009-8-1 18:55:25

原帖由 triel 于 2009-8-1 09: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无冬之夜却是确确实实借用了官方背景

不如说是卫生纸官方后来用一句话概括了无冬之夜I的背景,并且添加到了GHotR里面;无冬之夜2的背景没有得到官方承认。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FR少见的大规模作战:图坎战争和联盟与部落决战塞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