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StarCraft 2人类新兵种公布!!!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9-4-4 10:26:10
这东西...不是战锤中的泰坦么...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4 04:06:33
被题目吸引进来了...这要是来真的星际的招牌就该砸了...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4-15 14:33:57
这个不过是愚人节时的暴雪官方放出的搞笑新闻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StarCraft 2人类新兵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