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4-2 17:36:32

StarCraft 2人类新兵种公布!!!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402/20090402_e15dee91427e9c49ef9fImMqc11UlOVo.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402/20090402_dca2e34757630035a2b2sfkoE8wZF0SS.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402/20090402_6f5ccb4cd1b75049fdfbckQonU4med8z.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402/20090402_3d9cfa5994b1d4c962b3OTqvokS8gz5s.jpg

这是视频地址:
http://eu.starcraft2.com/features/terran/terratron.xml

这。。。这明显就是BUG啊。。。

alfred 发表于 2009-4-2 19:57:46

我想说,这比较像一个特大号愚人节笑话....特别是当它解锁合体变身时.....比RA3的还日本还日漫.....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4-2 20:11:56

这个单位不是……人口不足么

m_hunter 发表于 2009-4-2 20:15:14

太空堡垒

alfred 发表于 2009-4-2 20:23:05

这是由整个基地完全无视物理法则组合而成的,包括一个基地,一个航空港,两个兵营,一个研究所,N个能源补给站......

icefcold 发表于 2009-4-2 20:32:25

虽然和谐国的暴雪FANS严重地倒了我的胃口,但是必须承认BLZ的游戏也是富于创意和乐趣的佳作

dfrank 发表于 2009-4-3 15:52:34

有这个谁还敢去空投人族。
被同一天公布的d3新职业的对话选项雷到了。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4-3 17:45:21

东西倒是不错,可惜……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4-3 21:10:40

楼主你怎么4月2号过愚人节·
·

·
·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4 08:06:46

这个不是玩笑吧?…… 只能说暴雪的想像力太惊人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StarCraft 2人类新兵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