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raft 2人类新兵种公布!!!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402/20090402_e15dee91427e9c49ef9fImMqc11UlOVo.jpg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402/20090402_dca2e34757630035a2b2sfkoE8wZF0SS.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402/20090402_6f5ccb4cd1b75049fdfbckQonU4med8z.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402/20090402_3d9cfa5994b1d4c962b3OTqvokS8gz5s.jpg
这是视频地址:
http://eu.starcraft2.com/features/terran/terratron.xml
这。。。这明显就是BUG啊。。。 我想说,这比较像一个特大号愚人节笑话....特别是当它解锁合体变身时.....比RA3的还日本还日漫..... 这个单位不是……人口不足么 太空堡垒 这是由整个基地完全无视物理法则组合而成的,包括一个基地,一个航空港,两个兵营,一个研究所,N个能源补给站...... 虽然和谐国的暴雪FANS严重地倒了我的胃口,但是必须承认BLZ的游戏也是富于创意和乐趣的佳作 有这个谁还敢去空投人族。
被同一天公布的d3新职业的对话选项雷到了。 东西倒是不错,可惜…… 楼主你怎么4月2号过愚人节·
·
·
· 这个不是玩笑吧?…… 只能说暴雪的想像力太惊人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