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森林的游侠 发表于 2010-1-6 23:03:22

SKY……
你的帖子激起了我想当苦力的冲动……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11-1-18 22:03:20

当吧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1-19 15:27:10

回复 7# 的帖子

原来是 H和N弄错了……

斷龍 发表于 2011-1-22 19:55:54

看得眼晕,感觉以前的学好像都白上了

madtadpole 发表于 2011-1-25 20:56:11

太人才了,我表示像天书一样。。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27 11:52:03

楼主威武,楼主荡漾。祝楼主在苦力众的漫漫长路上一帆风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翔龙的译名研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