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游戏收藏展(不是本人的)
原贴地址:http://tieba.baidu.com/f?z=522012069&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5%A5%BB%FA%D3%CE%CF%B7&pn=0,好一个极品宅男..http://lh5.ggpht.com/qakcn.yn/SMU7xn0F3WI/AAAAAAAACdo/RzrRWm2gzHY/s800/IMG_0293.JPG
http://lh5.ggpht.com/qakcn.yn/SMU7xy0sN0I/AAAAAAAACdw/pV-c76u0bz0/s800/maded.jpg
比我的少……不过他有几张比较珍贵的国内正版
这图是我现在装的几个游戏,都是正版 icefcold兄也照几张show下 很多都是数位下载版的……难道我把激活码或CDKEY集中粘帖了截图么……
顺便说一下,VISTA居然不支持3屏合并的分辨率,气死我了…… 正版是要支持的, 我家里(国内)有Lz展示的一半吧
现在已经很少购入游戏了,因为没时间玩呐
GTA4, Fallout 3 DCL1, Witcher都是开了头就删了
基本上就控电影和Ody了 现在也就买无冬正版了。。。哦,MH3估计要入套。。
回复 2# 的帖子
无冬2原来是成人级别的游戏!? 是的,不过,咱早成年了…… 很多,改天我把国内已经出品的黑岛正版游戏图片贴上来也跟着炫一下~~ 算起来应该也有这么多,不过现在基本上都是买数码版。icefcold 是在微软的 Live上买的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