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来应该也有这么多,不过现在基本上都是买数码版。
icefcold 是在微软的 Live上买的吗?
PLAY ASIA我常去,还有大部分游戏自己的主页都有在线购买方式 这么多游戏,有那么多时间玩吗,算下来,游戏龄至少10年了吧 我算算,咱的游戏龄快20了…… PLAY ASIA 我刚接触,不过他那里没有电子版。你不是说买很多电子版?
我现在一般在steam买。主要是没钱,只能等他那边打折。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3-31 2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LAY ASIA 我刚接触,不过他那里没有电子版。你不是说买很多电子版?
我现在一般在steam买。主要是没钱,只能等他那边打折。
EA出的都可以用EADM买电子版,WIC,NWN2等也有自己的官方电子版购买链接,然而WIC的电子版是颗大雷开不了DX10特效,我不得不又买了套实体的版本。
还有,我恨STEAM…… 我家里也有这么一堆盒子呢
买正版就是为了看着高兴
结果我妈有一回把我的一个盒子给扔掉了...里面东西都在
我说你干啥呢?她说要盒子干什么?里头东西都在啊...
我就崩溃了 又花了一次钱再买一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