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OL有影迷、书迷做支撑,玩家应该少不到哪儿去……
我同意所罗门兄的看法,heladin大大不一定有影迷书迷就人多的…… 至少比DDO人多吧…… ··
囧·这游戏和圣域2一样· 高材质补丁要额外下载·
·这些图没装高材质· 坚持,坚持才是最关键的
很多好游戏EQ、魔剑、DDO等就是因为冲着内涵去的玩家太少了才搞不下去
WOW就是抓住了喜欢PK的特色做出来的~故而玩家还是蛮多 原帖由 penggao29 于 2009-3-23 08: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坚持,坚持才是最关键的
很多好游戏EQ、魔剑、DDO等就是因为冲着内涵去的玩家太少了才搞不下去
WOW就是抓住了喜欢PK的特色做出来的~故而玩家还是蛮多
坚持啥,人家不赚钱啊…… 。。。人物造型和场景是典型的欧美风格,估计又有喷子会用人物难看的一塌糊涂来喷了 原帖由 penggao29 于 2009-3-23 08: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坚持,坚持才是最关键的
很多好游戏EQ、魔剑、DDO等就是因为冲着内涵去的玩家太少了才搞不下去
WOW就是抓住了喜欢PK的特色做出来的~故而玩家还是蛮多
WOW不是PK抓玩家的· 是暴雪这个品牌+魔兽争霸3的普及~~~ 游戏整体来说简单而有深度 画面真不错。只是从来不玩网游,指环王征服好像又很烂。唉 WOW最吸引人的地方绝不是PK。
再者,内涵不能当饭吃。再有内涵没人愿意玩也没用。所谓冲着内涵去的玩家永远也多不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