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9-3-21 12:01:36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20 23: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指环王OL有影迷、书迷做支撑,玩家应该少不到哪儿去……
我同意所罗门兄的看法,heladin大大不一定有影迷书迷就人多的……

heladin 发表于 2009-3-21 12:37:40

至少比DDO人多吧……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22 12:30:27

··

囧·这游戏和圣域2一样·   高材质补丁要额外下载·


·这些图没装高材质·

penggao29 发表于 2009-3-23 08:33:00

坚持,坚持才是最关键的
很多好游戏EQ、魔剑、DDO等就是因为冲着内涵去的玩家太少了才搞不下去
WOW就是抓住了喜欢PK的特色做出来的~故而玩家还是蛮多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3-23 09:51:23

原帖由 penggao29 于 2009-3-23 08: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坚持,坚持才是最关键的
很多好游戏EQ、魔剑、DDO等就是因为冲着内涵去的玩家太少了才搞不下去
WOW就是抓住了喜欢PK的特色做出来的~故而玩家还是蛮多
坚持啥,人家不赚钱啊……

death0270 发表于 2009-3-23 11:20:40

。。。人物造型和场景是典型的欧美风格,估计又有喷子会用人物难看的一塌糊涂来喷了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23 12:28:01

原帖由 penggao29 于 2009-3-23 08: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坚持,坚持才是最关键的
很多好游戏EQ、魔剑、DDO等就是因为冲着内涵去的玩家太少了才搞不下去
WOW就是抓住了喜欢PK的特色做出来的~故而玩家还是蛮多


WOW不是PK抓玩家的· 是暴雪这个品牌+魔兽争霸3的普及~~~   游戏整体来说简单而有深度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3-23 12:37:58

画面真不错。只是从来不玩网游,指环王征服好像又很烂。唉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3-23 15:29:47

WOW最吸引人的地方绝不是PK。
再者,内涵不能当饭吃。再有内涵没人愿意玩也没用。所谓冲着内涵去的玩家永远也多不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指环王] 指环王OL 给我的最大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