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 指环王OL 给我的最大感觉!!!
和『激战OL』一样· 主线剧情就是副本比较那些张口就说鄙视模仿WOW的·
欧美的网游就我知道的那些 没一个仿WOW的!
例如技能系统DOO GW 指环王OL 技能系统都很独特还很出色 (国产倒是清一色的模仿WOW) 看上去还不错,比狗头人与下水道强多了 第一副图的那只熊造型不错啊! 自从看过书之后就不喜欢指环王,但不得不承认,看上去游戏倒是不错的样子...... 看起来确实不错,可惜网游太浪费时间了。 画面不错,好久不玩网游了。。。。不喜欢那种不组队就玩不下去的感觉,还是继续单机 还不错,给我感觉比魔兽画面好。
Ps:这游戏好像很冷门,玩的人应该不多,游戏人少就没意思了。
就像那时候的龙与地下城一样,基本没什么人,玩得没劲…… 指环王OL有影迷、书迷做支撑,玩家应该少不到哪儿去…… 第2张图,第3张图很爱尔兰亚 影迷书迷能也许有不少能尝试的。咱有多少能坚持玩下去的很难说。而且目前这个配置要求还是不够大众啊
我在考虑指环王和战锤尝试哪一个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