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20 10:55:20

[指环王] 指环王OL 给我的最大感觉!!!

和『激战OL』一样· 主线剧情就是副本

比较那些张口就说鄙视模仿WOW的·
欧美的网游就我知道的那些 没一个仿WOW的!


例如技能系统DOO GW 指环王OL 技能系统都很独特还很出色   (国产倒是清一色的模仿WOW)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3-20 11:09:00

看上去还不错,比狗头人与下水道强多了

zddmax 发表于 2009-3-20 11:41:46

第一副图的那只熊造型不错啊!

dark1 发表于 2009-3-20 12:49:31

自从看过书之后就不喜欢指环王,但不得不承认,看上去游戏倒是不错的样子......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20 13:25:31

看起来确实不错,可惜网游太浪费时间了。

yates 发表于 2009-3-20 13:46:23

画面不错,好久不玩网游了。。。。不喜欢那种不组队就玩不下去的感觉,还是继续单机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20 23:19:26

还不错,给我感觉比魔兽画面好。
Ps:这游戏好像很冷门,玩的人应该不多,游戏人少就没意思了。
就像那时候的龙与地下城一样,基本没什么人,玩得没劲……

heladin 发表于 2009-3-20 23:48:29

指环王OL有影迷、书迷做支撑,玩家应该少不到哪儿去……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21 05:04:31

第2张图,第3张图很爱尔兰亚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3-21 09:05:44

影迷书迷能也许有不少能尝试的。咱有多少能坚持玩下去的很难说。而且目前这个配置要求还是不够大众啊
我在考虑指环王和战锤尝试哪一个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指环王] 指环王OL 给我的最大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