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咱们这里有玩孢子的么??
前两天我才下载好,那个生物编辑器着实让我欢乐了一下,于是想咱们这里有没有玩这个的?你们制作的生物是什么样子的?要不要来个展示大会??
晚上我来发我做的"神奇"生物.
关键词: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张嘴巴~
另外如果不安装游戏,生物编辑器能否单独使用.
要是能的话,大家都创造属于自己的生物吧
电驴:http://www.verycd.com/topics/295666/
BT下载见"游侠网"此贴:http://oldbbs.ali213.net/thread-2145285-1-1.html 早玩过了 暗JJ
以前这个问题我跟论坛上另外一位也问了有没有人玩,但没人理
Ps:有单独的生物编辑器,就是纯做生物玩的,可以去下。
暗JJ可以去搜一下,但还是推荐下完整版的,生物编辑器的好像里面的部件不是全的。
完整版的组合的部件更多,另外完整版的可以使用别人做的。
附送一个别人做的兔斯基生物 我那个完整版3.01G....
印象里确实有人提过不过刚才怎么也搜索不到了.
晚上我把自制恐龙发上来 你那个是阉割版 玩了一阵 感觉不是很有意思...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3-18 17: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那个完整版3.01G....
印象里确实有人提过不过刚才怎么也搜索不到了.
晚上我把自制恐龙发上来
繁中完整版喂3.89G,已出的有1.02-1.03的升级补丁以及美美丑丑大集合补丁包(更新了一些部件)。
Ps:马上就出新资料片了,可以制作宇宙生物
我这个就是美美丑丑繁中英集合版 感觉做类似“龙人”的太多了,我好像也没免俗。。。以下是个人作品,包括一些建筑 接下来是一些补充 昨晚拉开架式准备作匹马的,结果做出来后的效果实在太有碍观瞻....
于是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