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09-3-19 13:21:47

向往一万年了,可惜我的机器跑不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3-19 13:32:33

肯定能跑,我的机器还是4年前的主流机--这不,已经被马甲同学嘲笑很久了--还是照跑不误,虽然画面差点,偶尔会一卡一卡的,但如果只是制作生物的话应该能跑动!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21 05:08:06

我现在虽然没有玩游戏的时间了。。。但是,最令我伤心的是,我连玩游戏的兴趣都缺缺了

雹子本打算和同学一起玩的,结果人家已经重玩第N次了,我连安装都....

好吧,等将来联机玩吧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21 12:00:39

怎么联机玩?这个不是单机的吗?猎人大

dark1 发表于 2009-3-21 23:52:36

一开始很有意思,到造现代化东西开始就不玩了,设计房子啥的太麻烦.............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22 09:43:53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3-21 12: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联机玩?这个不是单机的吗?猎人大

一个看一个玩儿,哈哈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22 10:45:04

一个看,一个玩,囧……
Ps:偶还以为可以像登陆平台这样联机玩~

sup1 发表于 2009-3-22 11:41:24

很久沒玩了...不過以前倒制作過一個類假面騎士的生物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22 12:24:12

· 画面风格太囧了·


受不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22 14:20:02

很久沒玩了...不過以前倒制作過一個類假面騎士的生物
七龙珠比克大魔王?囧
一开始很有意思,到造现代化东西开始就不玩了,设计房子啥的太麻烦
其实设计房子也是很有意思的,附送战锤40K风格的建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咱们这里有玩孢子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