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9-4-21 12:01:48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20 1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 您误会了 我说的是上面的脑虫模型~
囧……偶以为你说电影里的= =
Ps:表用尊称“您”,听起来怪怪的饿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1 18:24:48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4-21 12: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偶以为你说电影里的= =
Ps:表用尊称“您”,听起来怪怪的饿

哈哈 好
电影里头第一集抓住那只也不算大 被抓住了也没反抗 结果到了第三集...无语 音波攻击

ufo423 发表于 2009-6-4 19:58:49

脑虫很经典的说!来到这里算是开了眼了,国外的桌面游戏实在是太丰富多样了......

qingyanrao 发表于 2009-6-30 14:42:43

桌面游戏我觉得这两年也会广泛的播撒在中原大地上的,种种迹象表明,桌面游戏我们更需要国产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杀猫]星河战队棋子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