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您误会了 我说的是上面的脑虫模型~
囧……偶以为你说电影里的= =
Ps:表用尊称“您”,听起来怪怪的饿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4-21 12: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偶以为你说电影里的= =
Ps:表用尊称“您”,听起来怪怪的饿
哈哈 好
电影里头第一集抓住那只也不算大 被抓住了也没反抗 结果到了第三集...无语 音波攻击 脑虫很经典的说!来到这里算是开了眼了,国外的桌面游戏实在是太丰富多样了...... 桌面游戏我觉得这两年也会广泛的播撒在中原大地上的,种种迹象表明,桌面游戏我们更需要国产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