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9-3-20 22:14:15

当然可以……

难道HAMILL你专程来上海

Shrewd 发表于 2009-3-20 22:55:46

带吾妹一同参加

hamill 发表于 2009-3-21 00:14:25

我最近待在太仓江边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去上海要比回南京近得多

Lala 发表于 2009-3-21 20:01:25

小哈,欢迎你来参加上海场。

按照惯例,跨地域参加活动,地方团负责接团的。也就是说,你活动费(吃喝)免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3-21 20:15:51

经过母上父上大人的同意( )……他们同意放我出来玩了,哦耶

我报名!!

FQM 发表于 2009-3-22 00:40:16

世事多有变数...
我以为是26号...
...再次报名

GA_Frank 发表于 2009-3-22 10:07:13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9-3-21 00: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最近待在太仓江边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去上海要比回南京近得多

h君太好运了……来回走啊
将来哪天狠下心来,也揣着钱包去上海吧XD

更新:
4.4是周六恩....理论上应该能赶到吧......
偶想来参加啊=3=h君帮我导游吧

hamill 发表于 2009-3-24 18:12:50

唉,下周末单位临时有事,估计没法去了,真是抱歉:-(

GA_Frank 发表于 2009-3-24 21:30:12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9-3-24 1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下周末单位临时有事,估计没法去了,真是抱歉:-(

啊啊,h君不去的话。偶没有认识的人了呀~

另外:偶报名~偶会坐4日早上的火车来魔都的,以上

Lala 发表于 2009-3-28 22:26:08

改到周日4.5了,
组织者将最晚明天发具体地址,时间贴通知大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5 ODY版自制桌游TTOF 上海场公测报名(正式确认贴已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