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以……
难道HAMILL你专程来上海
带吾妹一同参加
我最近待在太仓江边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去上海要比回南京近得多
小哈,欢迎你来参加上海场。
按照惯例,跨地域参加活动,地方团负责接团的。也就是说,你活动费(吃喝)免了。
经过母上父上大人的同意( )……他们同意放我出来玩了,哦耶
我报名!!
世事多有变数...
我以为是26号...
...再次报名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9-3-21 00: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最近待在太仓江边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去上海要比回南京近得多
h君太好运了……来回走啊
将来哪天狠下心来,也揣着钱包去上海吧XD
更新:
4.4是周六恩....理论上应该能赶到吧......
偶想来参加啊=3=h君帮我导游吧
唉,下周末单位临时有事,估计没法去了,真是抱歉:-(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9-3-24 1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下周末单位临时有事,估计没法去了,真是抱歉:-(
啊啊,h君不去的话。偶没有认识的人了呀~
另外:偶报名~偶会坐4日早上的火车来魔都的,以上
改到周日4.5了,
组织者将最晚明天发具体地址,时间贴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