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9-3-14 23:41:32

4.5 ODY版自制桌游TTOF 上海场公测报名(正式确认贴已发)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321_defa1dcc68ce8a26876f2I3992X9T544.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321_713dd5224f7ddd5866ab7cR72hPTStH2.jpg

需要测试人员:10~20人,人多就分两组/两场(预计出席者:yates, evan, lug,Dire_unicorn...)
(抱歉,因为仅一副测试牌,一组在测时候,另外一组可以玩别的桌游.)

TTOF制作组人员既活动组织者:AL, 小龙, Naluo,Shrewd
场地:人民广场附近


不知道TTOF是什么?--------------------->往这里看!

The Tale of Faerun - 奥德赛版桌面卡牌游戏
预演已经启动!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89-1.html

此为正式送付印刷前预热~~

时间,地点已发
参加者请正式于此贴报名确认!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8123-1-1.html


支持公会有爱的人都到哪里去了,快来报名!

第一时间试玩(花钱预定前肯定玩一下更好)
专人讲解,一起欢乐




yates 发表于 2009-3-14 23:57:11

沙发,我先报名 ,这因该是alpha测试吧,难道已经到beta了。。。。。。

heladin 发表于 2009-3-15 00:53:19

LOGO很弱啊,我先报名设计一个吧……

-----------------
这不是Logo, Logo文字而已……
现在主要在做游戏设计,宣传图还没开始弄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15 04:34:17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3-14 2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沙发,我先报名 ,这因该是alpha测试吧,难道已经到beta了。。。。。。

已经Delta测试了:P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3-15 07:21:49

报名~占个位先~ ↖(^ω^)↗

lug 发表于 2009-3-15 15:22:56

那无意外的话,先占个位

rainagel 发表于 2009-3-19 15:23:27

某R带着强烈的怨念直勾勾地瞪着宣传板......

------------------
来上海啊,给你接团,免费招待你吃喝!

Lala 发表于 2009-3-19 16:24:43

报名占位了啊,这么有意义的事情能错过么?

yates 发表于 2009-3-20 11:59:08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3-15 04: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Delta测试了:P
。。。。。。。。。bs你们

hamill 发表于 2009-3-20 20:39:43

完全不懂规则的新手也可以参加吗?

----------------------
完全欢迎!规则5~10分钟内讲清楚
玩一次就全会了,非常容易上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5 ODY版自制桌游TTOF 上海场公测报名(正式确认贴已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