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ODY版自制桌游TTOF 上海场公测报名(正式确认贴已发)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321_defa1dcc68ce8a26876f2I3992X9T544.jpg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321_713dd5224f7ddd5866ab7cR72hPTStH2.jpg
需要测试人员:10~20人,人多就分两组/两场(预计出席者:yates, evan, lug,Dire_unicorn...)
(抱歉,因为仅一副测试牌,一组在测时候,另外一组可以玩别的桌游.)
TTOF制作组人员既活动组织者:AL, 小龙, Naluo,Shrewd
场地:人民广场附近
不知道TTOF是什么?--------------------->往这里看!
The Tale of Faerun - 奥德赛版桌面卡牌游戏
预演已经启动!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89-1.html
此为正式送付印刷前预热~~
时间,地点已发
参加者请正式于此贴报名确认!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8123-1-1.html
支持公会有爱的人都到哪里去了,快来报名!
第一时间试玩(花钱预定前肯定玩一下更好)
专人讲解,一起欢乐
沙发,我先报名 ,这因该是alpha测试吧,难道已经到beta了。。。。。。 LOGO很弱啊,我先报名设计一个吧……
-----------------
这不是Logo, Logo文字而已……
现在主要在做游戏设计,宣传图还没开始弄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3-14 2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沙发,我先报名 ,这因该是alpha测试吧,难道已经到beta了。。。。。。
已经Delta测试了:P 报名~占个位先~ ↖(^ω^)↗ 那无意外的话,先占个位 某R带着强烈的怨念直勾勾地瞪着宣传板......
------------------
来上海啊,给你接团,免费招待你吃喝! 报名占位了啊,这么有意义的事情能错过么?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3-15 04: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Delta测试了:P
。。。。。。。。。bs你们 完全不懂规则的新手也可以参加吗?
----------------------
完全欢迎!规则5~10分钟内讲清楚
玩一次就全会了,非常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