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动漫
› 请问SHA这部漫画是《镇魂曲》的外传吗??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3-23 20:48:53
原帖由 geluer 于 2009-3-13 0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这位是欧美漫画吧的那个吗?呵呵 好长时间见不到,以为你蒸发了
今年东跑西跑挺忙的
geluer
发表于 2009-3-23 23:57:44
自从163被清洗后,欧美漫画吧遭到致命的打击啊,还好我喜欢的基本都存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SHA这部漫画是《镇魂曲》的外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