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_grey 发表于 2009-3-23 20:48:53

原帖由 geluer 于 2009-3-13 0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这位是欧美漫画吧的那个吗?呵呵 好长时间见不到,以为你蒸发了

今年东跑西跑挺忙的

geluer 发表于 2009-3-23 23:57:44

自从163被清洗后,欧美漫画吧遭到致命的打击啊,还好我喜欢的基本都存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SHA这部漫画是《镇魂曲》的外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