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uer 发表于 2009-3-10 21:23:47

请问SHA这部漫画是《镇魂曲》的外传吗??

今天无意看了一部漫画,满是鸟语,看不明白,和最近TONY大大翻译的镇魂曲很象,
请问SHA这部漫画是镇魂曲的外传吗??

sweating 发表于 2009-3-10 21:51:39

上图吧,
话说你能否给一个下载地址?
我google了半天都没有明白你说的是哪一个漫画.......

geluer 发表于 2009-3-11 00:01:43

不好意思啊,上图先,内容满神秘,希望高手能介绍下,我也想学习TONY大大汉化下,做点好事

http://www.bedetheque.com/Planches/ShaP.jpg
http://www.bedetheque.com/Couvertures/ShaINT.jpg

sweating 发表于 2009-3-11 12:33:13

个人认为画风上区别还是很大的
话说是否能够给一个下载地址........
看到下面的东西感觉不是英文......

geluer 发表于 2009-3-11 16:00:54

经过我和楼上的鉴定,绝对不是英文,我们太强了,难道是西班牙语?

sweating 发表于 2009-3-11 16:11:20

挑了几个单词查了一下,似乎是法语......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9-3-11 20:31:39

Sha的作者就是创作和画《镇魂曲》的Pat Mills和Olivier Ledroit。

大意是在中世纪的法国,女巫Lara受尽折磨后被施以火刑。临死前她发誓要向迫害她的人们复仇。一千年后的未来城市中,神秘女郎Sha开始了她的报复计划,追踪并猎杀那些已转世了的仇人...

好像目前只有法文的

geluer 发表于 2009-3-12 22:05:56

谢谢,是的,确实法文。
目前无英文版,找到英文版,我要汉化下。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3-12 22:23:32

两部作品,同创作者,剧情没有联系

geluer 发表于 2009-3-13 09:26:28

楼上这位是欧美漫画吧的那个吗?呵呵 好长时间见不到,以为你蒸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SHA这部漫画是《镇魂曲》的外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