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larYY 发表于 2009-3-7 10:08:29

《战争机器》PC版已经发行了,你相信么?

这么多人期盼的游戏,据说已经上市了。(据说还有中文版)到现在居然都没啥人知道……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不确定这个消息的真假。现在征集大家意见。

如果是真的,就准备收集UT3以及一系列U3引擎游戏。

icefcold 发表于 2009-3-7 11:47:57

玩过了,不好玩……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7 12:53:43

熊猫兄,早就发行了
过于吃机器(对我来说),玩起来感觉在看幻灯片。
所以没玩了,感觉一般。
Ps:说实话不是很期盼这个,也不推荐你去玩,不是很好玩。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7 15:24:36

那为什么上次看到讨论另外一个游戏的时候某大说:“这个不像GOW,肯定要出PC版。”后来好像还带了一句,说遥遥无期什么的。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3-7 16:24:37

玩过了,个人感觉优化得不错(我的机器才128显存,中等效果开了以后画面依然惊人而且无明显掉桢现象,网上流传的跳出BUG我也没遇上过几回),画面表现力,气氛营造和战斗手感都堪称一流,反正我很喜欢玩,希望2代日后也能出PC版~

氧化李 发表于 2009-3-7 17:28:57

GOW的PC版不是出来已经一年多了么?
这个投票实在让我感觉莫名其妙...
投票内容是07年11月会上市,而发起时间居然是2009年3月7号~
GOW在我的硬盘里呆了有一年了,这种神作当然是力顶咯!
不过,LZ的这个投票有意义么?还是开GOW2的投票和时宜些

氧化李 发表于 2009-3-7 17:45:30

既然有些人不大相信,
那么我就发图为证了: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bigboxshots/0/942000_92967_front.jpg

hamill 发表于 2009-3-7 18:58:20

安装时间太长,让人无法忍受!

yates 发表于 2009-3-7 19:28:08

你说的是2代吧。。。。一代是n年前的事了

Jude_Albert 发表于 2009-3-7 21:30:08

1代早出啦,不过玩不惯那种视角的,也就看别人玩玩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战争机器》PC版已经发行了,你相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