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larYY 发表于 2009-3-7 23:08:59

当然是说2咯,不然难道我是火星人啊? 啊。。。啊厚厚厚。。。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8 15:55:28

··悲剧啊· · 太火星了吧· ·我还以为是挖坟贴
·
·

我都玩过几遍了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8 15:56:19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3-7 1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玩过了,不好玩……


悲剧啊 · · 还不好玩· · 请列举几款好玩的FPS看看·
·

·

p132p132 发表于 2009-3-8 22:24:03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3-8 15: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悲剧啊 · · 还不好玩· · 请列举几款好玩的FPS看看·Gears of War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不是第一人称。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9 00:28:16

还不错的游戏,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机器是老爷机玩起来有点吃力的话,估计会沉迷其中一段时间.

erupt 发表于 2009-3-14 03:58:59

玩过了,非常不错,微软的东西很踏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战争机器》PC版已经发行了,你相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