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都玩过几遍了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3-7 1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玩过了,不好玩……
悲剧啊 · · 还不好玩· · 请列举几款好玩的FPS看看·
·
·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3-8 15: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悲剧啊 · · 还不好玩· · 请列举几款好玩的FPS看看·Gears of War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不是第一人称。 还不错的游戏,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机器是老爷机玩起来有点吃力的话,估计会沉迷其中一段时间. 玩过了,非常不错,微软的东西很踏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