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11 15:14:56

走路太牛X了·可以和圣域1媲美

hy219 发表于 2009-3-14 12:10:44

報告一下
剛剛安裝3.7G的英文ISO版 進入遊戲中試驗幾分鍾
4200+2G-ramati3650-ddr3-256m分辨率1680x1050 高材質有開
遊戲剛開始的村莊fps大約22左右畫面挺漂亮的
分辨率改小一點應該就能更順暢了

***好像不能鼠標碰觸螢幕邊緣旋轉鏡頭***無冬玩多了很不習慣這點

icefcold 发表于 2009-3-14 18:21:42

哪里有下这个的英文版?貌似游侠上只有德文的……

yates 发表于 2009-3-14 23:28:48

http://3dmgame.chnren.com/bbs/showtopic-648796.html
我去3dm的平率现在超过游侠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9-3-16 01:21:47

已下载试玩中,感觉还行,不过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玩游戏没有投入感,FALLOUT3,DOW2其实都很不错,始终提不起兴趣,RA3的资料片就不提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9-3-16 19:51:54

我可以负责地说,这游戏只是图象比较柔和罢了,比能够开6个以上动态点光源的NWN2差得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sang: The Dark Eye这游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