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sang: The Dark Eye这游戏如何?
从未听说过这游戏的消息,突然一下就出了,似乎说是源自一款著名的TRPG?有谁玩过没? 给你开个传送门: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7554-1-1.html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7448-1-3.html 德国销量最高的TRPG改编成的游戏...
用的是类似SW的系统
画面优化很出色(比NWN2出色数倍...)
准备等F3瘾过了后, 仔细玩一下... 很牛X3DM在汉化 · ·
·
·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3-3 1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牛X3DM在汉化 · ·
·
·
真是个好消息! ·下载中·
·
·囧·好游戏就是好游戏· 3DM游侠官方都不准备汉化的· 游侠甚至一度连专区都不设·
··现在双方都在汉化了· · 看速度会有的 质量也会有的 · 哈哈 还行,玩了会,就是鼠标不能左右晃动镜头很不爽(ps:难道是设置的问题 )。 附上游戏手册的下载
http://www.box.net/shared/upt0z1f0jj 这个游戏在steam上开始销售了。29.9$还算厚道。 上手玩了一小会儿,战斗模式感觉类似魔法门系列,可以自由组冒险队伍,人物属性和技能分得很细,任务系统也有地图追踪,总体来说做得不错。
系统优化得不错,画面看上去很舒服,重点是我甚至还没下那2G大的高品质材质包已经觉得很精美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