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09-3-3 03:07:07

Dragonsang: The Dark Eye这游戏如何?

从未听说过这游戏的消息,突然一下就出了,似乎说是源自一款著名的TRPG?
有谁玩过没?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3 11:38:29

给你开个传送门: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7554-1-1.html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7448-1-3.html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9-3-3 13:07:51

德国销量最高的TRPG改编成的游戏...

用的是类似SW的系统

画面优化很出色(比NWN2出色数倍...)

准备等F3瘾过了后, 仔细玩一下...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3 19:54:06

很牛X3DM在汉化 · ·
·

·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4 10:53:45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3-3 1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牛X3DM在汉化 · ·
·

·
真是个好消息!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3-5 02:10:55

·下载中·
·

·囧·好游戏就是好游戏· 3DM游侠官方都不准备汉化的· 游侠甚至一度连专区都不设·


··现在双方都在汉化了· · 看速度会有的 质量也会有的 · 哈哈

yates 发表于 2009-3-5 14:24:17

还行,玩了会,就是鼠标不能左右晃动镜头很不爽(ps:难道是设置的问题 )。

swapoer 发表于 2009-3-10 21:00:10

附上游戏手册的下载
http://www.box.net/shared/upt0z1f0jj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10 23:45:30

这个游戏在steam上开始销售了。29.9$还算厚道。

黑色镇魂歌 发表于 2009-3-11 15:04:12

上手玩了一小会儿,战斗模式感觉类似魔法门系列,可以自由组冒险队伍,人物属性和技能分得很细,任务系统也有地图追踪,总体来说做得不错。
系统优化得不错,画面看上去很舒服,重点是我甚至还没下那2G大的高品质材质包已经觉得很精美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sang: The Dark Eye这游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