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2-23 14:01:15

[上古卷轴] 做了个《上古卷轴4》的逐格动画短片

一时兴起,用游戏截图+photoshop+movie maker做的,就叫它《独角兽之咒》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M4Mjg5MDA=/v.swf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23 14:25:03

为什么这么卡啊·
·
·
·
·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3 16:26:40

心灵手巧的人最容易受到表扬~
Ps:从网上搜到的《上古卷轴4》我的机子能够玩,结果花了几天功夫下来却进去完不了。
对于网上公布的最低配置我真想骂几句。

Yrgoril 发表于 2009-2-23 17:23:44

异域的配乐用的真有月黑风高的气氛啊..........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23 20:12:54

有是个有爱的人。很强大。

一直对这个游戏很是崇敬,却也一只没有玩起来。惭愧的缩到角落里…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24 00:28:16

很强,不过。。。看着有点像HL2的感觉,头晕。。。

magician007 发表于 2009-2-25 20:48:39

不错不错,不知道我机子能不能泡跑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5 16:33:55

一直都很想体验这个系列游戏,不过接触了F3之后还是觉得,我的口味也就适合在游弋于黑岛之中

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7 21:46:57

一直很想玩但是一直没时间他比无冬2的配置要友善的多了   我现在都不明白无冬2的开发商 是怎么优化游戏的真烂

shengxx22 发表于 2009-3-8 22:26:28

曾经花了半年的时间搜集老头的MOD,上次电脑坏掉全部珊光了。现在想想这个游戏还是很耐玩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做了个《上古卷轴4》的逐格动画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