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3-9 21:58:26

不是那么平滑呢……不过老头4貌似没有山口山那种视频录制工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做了个《上古卷轴4》的逐格动画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