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xcool 发表于 2009-3-18 15:57:20

不错啊 羡慕ing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7 12:28:30

简体版的 基本都没货,好难买的啊。

jb4164 发表于 2009-5-27 20:58:30

不是没货,而是还没发售,不过我很怀疑是否太监了,就像2007年预售的《东方神名事典》一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5版繁体版三宝书入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