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3.5版繁体版三宝书入手咯
yrxcool
发表于 2009-3-18 15:57:20
不错啊 羡慕ing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7 12:28:30
简体版的 基本都没货,好难买的啊。
jb4164
发表于 2009-5-27 20:58:30
不是没货,而是还没发售,不过我很怀疑是否太监了,就像2007年预售的《东方神名事典》一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5版繁体版三宝书入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