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9 01:23:30

那个牌肯定是万智牌 因为我已经看到背面大大的MAGIC字样 和红绿白蓝黑 五色球了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3-9 21:55:23

真是有米阿……我等无业游民还是查查sdr算了……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3-10 12:07:11

楼上的那叫SRD....

简体版买太贵了,一套500吧好像...
要是卖300说不定我就收藏了

cluster 发表于 2009-3-11 11:11:54

已经预订了,毕竟是多年的心愿,500,咬咬牙!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3-11 11:56:34

是万智牌,哈哈,打着玩玩,这图用手机拍的,可能不太清楚,见谅,没想到简体版这么快就出了~

Yrgoril 发表于 2009-3-13 23:33:02

刚才预定时看到了简中版封面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15 04:57:54

这套书我是刚出的时候买的e文版,才600RMB。

如果收藏的话3.5还是有价值的,4e。。。我不能接受呢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3-15 16:41:49

其实我也一直不太能接受4e
不过最近被他们拉去踢了几次门觉得还行……
于是开始学习……

梦貘 发表于 2009-3-17 13:49:37

原帖由 ethereal 于 2009-3-4 15: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然则本月都已经要出4e_PHB2了...

4E要出了,哪里有卖?

牛奶 发表于 2009-3-17 15:00:00

Amazon……要出phb2指的是米国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5版繁体版三宝书入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