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09-2-25 14:28:08
那么应该是播放器或者解码的问题吧……暴风影音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5 14:36:22
我所有的播放器:金山(不能播放) 超级解码(报错) 影音(不能播放) REALONE(不能播放)mediaPlayer(不能播放)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2-25 15:00:42
WMP播放可能,暴风影音播放可能,果然是解码器的问题吧……
快去下超级无敌全能音视频解码包,然后一边安装一边祈祷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2-25 15:12:05
咋说呢...我也下其他FLV文件了,都没问题,只有这个看到一半时会报错...难道是 RP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