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月 发表于 2009-7-24 12:30:32

原帖由 chenbotao828 于 2009-7-23 19: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于人类七八十岁的寿命来讲,1000岁是很长的了,但是其他种族,比如精灵,活到1000岁很正常,精灵法师活的更久那就更正常了。。。
事实上……这不过是部分人的YY而已……精灵正常寿命虽然远远比人类长,但还是到不了1000岁,一般的精灵在350岁时就达到了暮年,最高寿命也不过750年。侏儒可以活到500岁,而矮人就更短了,只能活到450岁

space 发表于 2009-8-13 17:51:30

当选民虽然有神在神战中陨落的危险,可是还是效率最高的选择,不过混到选民付出可比嗑药什么的多得多了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13 19:59:38

通常都是转巫妖

阴魂城的不是还有把自己阴魂化了

点燃奥火,类似神火一样提供各项所需能量(这个不知真伪)

Arcanum 发表于 2009-8-13 20:10:57

原帖由 jerrylee4 于 2009-8-13 19: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通常都是转巫妖

阴魂城的不是还有把自己阴魂化了

点燃奥火,类似神火一样提供各项所需能量(这个不知真伪)

伪。

jerrylee4 发表于 2009-8-13 23:50:26

转巫妖和阴影化化页伪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9-8-14 01:59:49

原帖由 jerrylee4 于 2009-8-13 2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转巫妖和阴影化化页伪么?

只有最后一条被标明不知真伪,所以是针对其回答。

杰迪执行官 发表于 2009-8-17 14:00:59

也可能是他们像创始者一样复制一个肉体,然后把灵魂放上去啊

lkmax100 发表于 2009-8-26 11:25:16

貌似密jj的选民似乎自动获得延长寿命的可能........其实个人觉得把寒冬之戒弄到手上带着才是正道.........当然,似乎如果一直躲在星界也是能够不朽的(不过一离开星界.........那么你躲过的时间就全部找上门来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9-9-5 11:58:33

原帖由 seqing34 于 2009-9-5 1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借尸还魂可以么?像龙枪里的费斯坦旦提勒斯?

Fistandantilus並非借尸。

木桩子 发表于 2009-9-14 13:11:33

好像很多大法师大贤者没说他们吃什么药就活好久 比如甘道夫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大法师寿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