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6636 发表于 2009-6-26 12:44:19

变巫妖好还是吸血鬼好?

Arcanum 发表于 2009-6-26 13:00:13

原帖由 jin6636 于 2009-6-26 12: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变巫妖好还是吸血鬼好?

端视何谓「好」。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9-6-27 23:50:47

去灰鹰问问魔邓肯那票老家伙是咋整的,全部看上去40左右,实际都8,90岁了。

wrhunter 发表于 2009-6-28 09:47:06

变吸血鬼有受到控制的危险。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7-4 17:20:40

老老实实抱大腿,当了选民想活多久活多久

kceakk 发表于 2009-7-7 16:06:15

专长延寿太奢侈啊
而且也是有限的吧

yzcsgirl 发表于 2009-7-11 17:23:31

遗忘国度里的药剂学还是很发达的..

FRpanda 发表于 2009-7-13 21:19:41

反正大法师们就是赖着不死....药水,专长,法术...实在不行变巫妖总可以了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7-14 11:54:26

命运也是可以的,通过命运与奇缘。掌握强大的神器。与多种势力都有瓜葛。最终生命只是延长而不是永远。

幻月 发表于 2009-7-23 10:35:48

靠法术可以吸取他人的生命延长自己的寿命,比如FR里的老牌巫妖奥沃,比如龙枪里雷斯林的老师倒霉鬼费斯坦但提斯。巫妖也是一种办法之一,但是如果觉得巫妖太难看。其实可以变成灵能手册中的新种族,厄兰。在最新的勘误中,厄兰的生命变成无上限而非之前的1000年了。当然,变成厄兰会清除掉之前全部的职业等级,也就是如同重生一样重新开始。这个代价未免太过高昂,但是,实际上是有规避方法的。比如先变成巫妖,在用某巫妖的邪恶法术占据一个厄兰的身体等等。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大法师寿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