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巫妖好还是吸血鬼好?
原帖由 jin6636 于 2009-6-26 12: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变巫妖好还是吸血鬼好?
端视何谓「好」。
去灰鹰问问魔邓肯那票老家伙是咋整的,全部看上去40左右,实际都8,90岁了。
变吸血鬼有受到控制的危险。
老老实实抱大腿,当了选民想活多久活多久
专长延寿太奢侈啊
而且也是有限的吧
遗忘国度里的药剂学还是很发达的..
反正大法师们就是赖着不死....药水,专长,法术...实在不行变巫妖总可以了
命运也是可以的,通过命运与奇缘。掌握强大的神器。与多种势力都有瓜葛。最终生命只是延长而不是永远。
靠法术可以吸取他人的生命延长自己的寿命,比如FR里的老牌巫妖奥沃,比如龙枪里雷斯林的老师倒霉鬼费斯坦但提斯。巫妖也是一种办法之一,但是如果觉得巫妖太难看。其实可以变成灵能手册中的新种族,厄兰。在最新的勘误中,厄兰的生命变成无上限而非之前的1000年了。当然,变成厄兰会清除掉之前全部的职业等级,也就是如同重生一样重新开始。这个代价未免太过高昂,但是,实际上是有规避方法的。比如先变成巫妖,在用某巫妖的邪恶法术占据一个厄兰的身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