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16 21:17:15

《星际争霸2》5月31日开卖!

日前,我们在futureshop网售平台看到了一款备受众玩家所期待的游戏大作“上架了”(详情请看这里),没错,这款大作就是《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该网站的开卖时间为2009年5月31日,也即是该游戏将会在5月31日正式发布。 http://img2.zol.com.cn/product/27_500x2000/523/ceKnEF0FVzVg.jpg
      售价方面,初级班售价为59.99美元,收藏版为99.99美元。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暴雪尚未公布《星际争霸2》的具体发布日期,我们对该网站所说的5月31日发布持保留意见,而且如果留意的话,我们会发现,在发布日期的下面还有一段小字体:"Price and release date have not yet been finalized and are subject to change ..." (售价和发售日期尚未最终敲定,如若有变恕不另行通知),所以说该网站有“借《星际争霸2》 的超高人气炒作自己之嫌”。

http://img2.zol.com.cn/product/27_500x2000/524/ceCoYJ3lKqjnM.jpg
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是一款即时战略竞技类游戏,是著名RTS大作《星际争霸》的续作;游戏中存在三个截然不同但实力均衡的种族:神族、人族和虫族,三大种族经过暴雪全面修改和重新设计后诞生了一些全新的兵种单位,并且一些原有的经典兵种也增加了新的技能。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6 21:29:49

这算是个好消息,至少在暗黑3遥遥无期的时候~~
Ps:5月31日,那我起码得等到6月多才有破解~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16 22:07:37

暴雪官方未公布日期,任何预定的发售日期只是猜测

firefan 发表于 2009-2-17 12:18:08

不跳票的暴雪不是好暴雪......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2-17 13:46:08

原帖由 firefan 于 2009-2-17 1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跳票的暴雪不是好暴雪......
其实严格来说暴雪的游戏是从来不跳票的--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确切的发售日期~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17 14:06:42

暴雪在开发中只要有新想法就会加进去,所以才经常跳票。
而某些公司会故意保留起来出个加强版。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7 15:44:16

原帖由 Mephisto 于 2009-2-17 14: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暴雪在开发中只要有新想法就会加进去,所以才经常跳票。
而某些公司会故意保留起来出个加强版。
起码比模拟人生的要好,你看它都出了多少个资料片了。
个个都要钱,EA真是钻到钱眼儿里去了。
Ps:孢子也是,EA居然弄一个反盗版的东东放在里面,无语死。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2-17 17:35:59

DNA只是一个笑话,只是看到今年PC平台的游戏我有点笑不出来了。

dfrank 发表于 2009-2-18 01:04:24

现在测试都还没有,应该不会这么快出吧。

EA的就不提了。
现在觉得越是不好玩的,反盗版系统上越做足功夫。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19 16:25:10

原帖由 dfrank 于 2009-2-18 0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测试都还没有,应该不会这么快出吧。

EA的就不提了。
现在觉得越是不好玩的,反盗版系统上越做足功夫。
那倒也不是,某些俄国游戏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starforce的存在,外界不了解而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星际争霸2》5月31日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