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9 17:47:52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2-19 16: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倒也不是,某些俄国游戏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starforce的存在,外界不了解而已.
EA跟孢子不是美国的吗?
难道我又记错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星际争霸2》5月31日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