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区]2.21魔幻艺术爱好者聚会(已结束)
第一次在这里发聚会,请大家多指教。聚会时间定在21号[本星期六]
聚会地点:人民广场莱福士门口集合,中午十一点。
聚会人数:15——20人[已有15人报名]
聚会内容:在圆缘圆分两个包间。以魔幻艺术为主题。其中一个包间以魔术为主,魔术爱好者可在此交流纸牌、近景或舞台魔术{其他论坛已有人报名}。另一间包间为奇幻迷聚会,以交流奇幻小说、科幻小说,战棋类游戏,电影为主。当然,两边可以互相串门。到时会有专业魔术师到场,表演魔术。
聚会费用:50元,人越多就越便宜,20人上限。[提供饮料,小食]。
报名方式:在此贴下跟帖,或QQ:175444490
手机:13818669550[请发短信]
报名时注明姓名,性别,参加人数。
已参加人数:
魔术爱好者:11人
幻想艺术爱好者5人:EVANGREY。JUVC sairenyyates 支持一下。圆缘圆的包间很小,10个人有点集,不过桌游和跑团还可以。
我下周可能要出差,否则就能来了 大家有空的都可以来玩啊。 21号应该有时间~貌似活动挺有意思的~ 已有12人。喜欢战棋类游戏的可以带好卡片和规则书什么的,我对这方面不是很懂,可以向大家请教 我也报名 好的,欢迎 这日子,和团冲了...
没机会来,就祝你们成功吧 我能不能带着“小白虚心学习去”的心情去?
无
回楼上。欢迎,就是大后天的,要来的可以抓紧时间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