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9-2-25 20: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两位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在这里露一下脸么?
记得小时候有段时间很迷魔术,不过没怎么想过要去学
最喜欢的魔术是悬浮人体,最害怕的是把魔术师关在箱子里沉到一个大水池里的逃生魔术……
如果哪位 ...
我想起来啦,那天lan拍了一张照片D~大家问他讨来呀~
小灰表情十分丰富多变哪
写的好,那个科幻世界实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