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_grey 发表于 2009-2-25 21:51:23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9-2-25 20: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两位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在这里露一下脸么?

记得小时候有段时间很迷魔术,不过没怎么想过要去学

最喜欢的魔术是悬浮人体,最害怕的是把魔术师关在箱子里沉到一个大水池里的逃生魔术……

如果哪位 ...

我想起来啦,那天lan拍了一张照片D~大家问他讨来呀~

Shrewd 发表于 2009-2-25 23:04:00

小灰表情十分丰富多变哪

yates 发表于 2009-2-26 13:30:22

写的好,那个科幻世界实在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地区]2.21魔幻艺术爱好者聚会(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