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有第一人称或者非即时战略的么?
Warhammer 40,000: Chaos Gate 回合策略
Warhammer 40,000: Fire Warrior 第一人称射击(请勿随意尝试)
举手 电脑玩家 兼控中古
原帖由 ethereal 于 2009-2-9 21: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Warhammer 40,000: Chaos Gate 回合策略
Warhammer 40,000: Fire Warrior 第一人称射击(请勿随意尝试)
FPS那个是因为很差么
那个从家用及移植过来,无论画面还是操作感都没有针对PC进行调整。
所以画面分辨率低、手感很差,还容易头晕。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9 2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锤子有第一人称或者非即时战略的么?
你可以期待下战锤40k:星际战士,看起来像战争机器,只是至今只有一段视频。。。。。
另外除了DOW系列和MOC系列,似乎再没有即时战略的锤子游戏了。。。。多数是战棋的,但太久远,比较近的就一个PSP上的小队指令。。。
我发现我很差呀
想当年我上大学的时候可是市面上出的游戏都玩过
现在...变土鳖火星人了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11 0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发现我很差呀
想当年我上大学的时候可是市面上出的游戏都玩过
现在...变土鳖火星人了
嘿嘿等dow2出来别忘了入手一套~
http://www.dawnofwar2.com/media/downloads/wallpapers/0/0_1920x1200.jpg
http://www.dawnofwar2.com/media/downloads/wallpapers/1/1_1920x1200.jpg
http://www.dawnofwar2.com/media/downloads/wallpapers/2/2_1920x1200.jpg
http://www.dawnofwar2.com/media/downloads/wallpapers/3/3_1920x1200.jpg
还是算了吧,根本没时间玩的
GTA4才30%,已经2个月没动了
Witcher也第3章而已
等放大假再说吧
很贵的桌面游戏……PC的也没怎么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