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下咱们坛子有多少锤fan~
随着DOW2的面世越来越多的人跳入了warhammer的大坑,那么,
不管你是控中古的,还是只对40k有爱的,
不管你是热衷在桌上与人掷骰子对战的,还是拜在relic门下终日pc联机的,
不管你是沉溺于浩瀚的背景无法自拔的,还是被华丽的棋子抓住眼球无法移目的,
都来此报个到吧。
看看咱们坛子里有多少锤众~
人多地话联名让女神开分版吧 杀回地球,挖帝皇的尸,食之 我是的
但是其实我真的几乎不怎么了解
连规则怎样都不知道
只是看过几篇翻译..... 錘子粉+1
中古和40000的設定都很有愛
最近開始覺得40K的Necron很有愛
(......汝等之情感乃.....銀河之罪.....)
帝國衛隊那群熱血到不行的普通人大兵也很棒!
(為了帝皇!)
不過說到熱血........只有ORK才是最高的!!
WAAAAAAAAAAAGGGHHHHHH!!! 用作弊器的也算一个吧!~ 原帖由 Evana 于 2009-2-9 11: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錘子粉+1
中古和40000的設定都很有愛
最近開始覺得40K的Necron很有愛
(......汝等之情感乃.....銀河之罪.....)
帝國衛隊那群熱血到不行的普通人大兵也很棒!
(為了帝皇!)
不過說到熱血...... ...
恩恩恩,ork精神很符合君以前屠神的那个签名~
快快拜入我bt门下吧~ 等战争黎明2··
· 算我一个!
TAU众门!
让我们一起把上上善道吼吼旗插遍全宇宙吧!!
吼吧:For the greater good!!WAAAAAAGH!!! http://zhihuiguan.com/bbs/images/post/smile/wh40k/f13.gifhttp://zhihuiguan.com/bbs/images/post/smile/wh40k/f13.gifhttp://zhihuiguan.com/bbs/images/post/smile/wh40k/f13.gif 这个我怎么能错过呢,连Evana兄弟都报名了。。。。。。。。。。。。。。 伪非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