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养不来小动物。原来也抓过鸟来养,但它就是不吃东西,只好放生了。 还真老实的让你拍呢。应该有训过吧。
呆的很好,呆的很可爱~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13 20: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真老实的让你拍呢。应该有训过吧。
呆的很好,呆的很可爱~
并不老实哦.是抓拍的.而且超级坏
没有训过,只是给它好吃的,帮它做窝.所以跟人比较亲近吧. 原帖由 蓝知更鸟 于 2009-2-13 2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并不老实哦.是抓拍的.而且超级坏
没有训过,只是给它好吃的,帮它做窝.所以跟人比较亲近吧.
看来是跟犬子一样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啊~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14 11: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是跟犬子一样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啊~
提个建议你能不能换个称呼,第一次我看你说犬子我以为是在说你儿子,结果是只小狗狗。容易让人误会滴!~
Ps:你的狗狗怎么2个眼睛是绿的?咋一看有点像狼(我只说眼睛)
养小动物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小动物寿命大多都比主人短,相处那么长时间都有感情了,结果死了,感觉不太好受。(当然乌龟除外。 )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14 16: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提个建议你能不能换个称呼,第一次我看你说犬子我以为是在说你儿子,结果是只小狗狗。容易让人误会滴!~
Ps:你的狗狗怎么2个眼睛是绿的?咋一看有点像狼(我只说眼睛)
养小动物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小动物寿 ...
其实乌龟远没你想象中那么长寿......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9-2-15 15: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乌龟远没你想象中那么长寿......
其实主要看会不会养,会养啥动物都能吃嘛嘛香!~胃口倍儿好!~ 此鸟胸肌厚实,成色和牙口完好,小腿结实,曲线如此美妙,实在是桌面上一道上好的菜色. 很好吃的样子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