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丧尸 发表于 2009-2-11 14:13:25

看来揩了不少油水啊。

dfrank 发表于 2009-2-13 20:02:48

养得很好。

我是养不来小动物。原来也抓过鸟来养,但它就是不吃东西,只好放生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3 20:54:36

还真老实的让你拍呢。应该有训过吧。

呆的很好,呆的很可爱~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2-13 22:53:50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13 20: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真老实的让你拍呢。应该有训过吧。

呆的很好,呆的很可爱~


并不老实哦.是抓拍的.而且超级坏
没有训过,只是给它好吃的,帮它做窝.所以跟人比较亲近吧.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4 11:55:32

原帖由 蓝知更鸟 于 2009-2-13 2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并不老实哦.是抓拍的.而且超级坏
没有训过,只是给它好吃的,帮它做窝.所以跟人比较亲近吧.

看来是跟犬子一样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啊~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4 16:18:11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14 11: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是跟犬子一样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啊~
提个建议你能不能换个称呼,第一次我看你说犬子我以为是在说你儿子,结果是只小狗狗。容易让人误会滴!~
Ps:你的狗狗怎么2个眼睛是绿的?咋一看有点像狼(我只说眼睛)
养小动物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小动物寿命大多都比主人短,相处那么长时间都有感情了,结果死了,感觉不太好受。(当然乌龟除外。 )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2-15 15:11:51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14 16: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提个建议你能不能换个称呼,第一次我看你说犬子我以为是在说你儿子,结果是只小狗狗。容易让人误会滴!~
Ps:你的狗狗怎么2个眼睛是绿的?咋一看有点像狼(我只说眼睛)
养小动物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小动物寿 ...
其实乌龟远没你想象中那么长寿......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6 12:10:17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9-2-15 15: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乌龟远没你想象中那么长寿......

其实主要看会不会养,会养啥动物都能吃嘛嘛香!~胃口倍儿好!~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5 16:38:33

此鸟胸肌厚实,成色和牙口完好,小腿结实,曲线如此美妙,实在是桌面上一道上好的菜色.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3-9 21:56:51

很好吃的样子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小呆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