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呆鸟
话说这只小鸟到我家也有大半年了,最近买了新机拿它来做模特试镜,嘻嘻~http://i96.photobucket.com/albums/l162/bluebird_princess/photography/P1010240.jpg
http://i96.photobucket.com/albums/l162/bluebird_princess/photography/P1010217.jpg
http://i96.photobucket.com/albums/l162/bluebird_princess/photography/P1010238.jpg
http://i96.photobucket.com/albums/l162/bluebird_princess/photography/P1010264.jpg
这张是以前手机拍的
http://i96.photobucket.com/albums/l162/bluebird_princess/photography/30112008085.jpg
最后,附送小花一朵
http://i96.photobucket.com/albums/l162/bluebird_princess/photography/P1010178.jpg 挺漂亮的,是驯化了的吧?
Ps:我以前就有只野外的小鸟跑了
我姨外公家有只被舅舅打下来的小鸟,不知道叫什么,老偷吃我姨外公家的无花果树。
被舅舅用弹弓打下来的,用绳子绑着送给我的,那小鸟乘我不注意啄了绳子跑了。
太郁闷了,因家母大人缘故,本来想养些猫儿,狗儿的。不准养,结果弄到只小鸟跑了。 看上去很可口的说 TO w8436144:这只是下大雨天被淋湿了飞不动就被绑回家了
反正每天没事就会放它出来飞的,不飞进房间也不飞出去
TO yates: 貌似想吃它的人还不少呀- - 那,你家里有没有放一些小果子可以给它啄?我看它对盆景里掉下的小果子很注意 真可爱,貌似是芙蓉鸟呢。可以喂它些小米、捣碎的蛋黄和切成小片的水果。芙蓉鸟的叫声很好听的。
ps毛色很光亮,养得真不错呢~~~ 原帖由 Evespirit 于 2009-2-10 11: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可爱,貌似是芙蓉鸟呢。可以喂它些小米、捣碎的蛋黄和切成小片的水果。芙蓉鸟的叫声很好听的。
ps毛色很光亮,养得真不错呢~~~
嗯,是芙蓉鸟来着。这只鸟很爱吃油菜籽和芝麻,前段时间喜欢瓜子,近来又爱冰- -
PS家里种的花花草草被它吃得也不少 拍得真好,近景貌似很难拍的。颜色很鲜艳,不过好像有点不自然。
这么爱吃油,也不见肥…… 楼主手法不错,鸟也漂亮,赞!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2-10 16: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拍得真好,近景貌似很难拍的。颜色很鲜艳,不过好像有点不自然。
这么爱吃油,也不见肥……
油全到毛上去了,你看它的毛色多艳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