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每一至两个月组织一次线下活动的话,相信总有时间和金币的吧?
我只是碎碎念 而已~身为爱奇幻爱活动滴斑竹,怎么会缺席呐大家一定要尽兴呀XD
你们有空有心情最重要啦 轻轻的,我来晚了。小灰狼的战报写的不错(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一点也没看,其实是不堪回首那几次连续的自杀狂之路)。麒麟MM下回还是你组织吧,你还是比较有号召力的 ,顺便谢谢你的贺卡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2-6 2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轻轻的,我来晚了。小灰狼的战报写的不错(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一点也没看,其实是不堪回首那几次连续的自杀狂之路)。麒麟MM下回还是你组织吧,你还是比较有号召力的 ,顺便谢谢你的贺卡 ...
好嗒~八用谢XD
椰子是我见过的最high的自杀狂,哈哈
页:
1
[2]